close

想學習懸吊訓練的朋友們,Formosa Fitness將在100年3月19日舉辦一個為時一小時的硏習營,歡迎對懸吊訓練有興趣的朋友們擁躍參加!

在這次的硏習營中,我們將使用STX來做懸吊訓練。STX是取代TRX的好工具,品質強韌,價格平易近人,能成為您健身運動的好幫手!

stx3.jpg stx2.jpg

研習日期:2011/03/19
研習時間:上午10:00~11:00
研習費用:500元
研習對象:任何對懸吊訓練有興趣的民眾
研習地點:Formosa Fitness(近古亭捷運站)
指導教練:Dave J. Chesser
名額限制:5人

欲報名的朋友可上Kettlebell Taiwan粉絲專頁的活動頁面報名,或e-mail至formosafitness@pixnet.net

TRX懸吊式阻力訓練是最近才開始被國人所關注,但在美國已經如火如荼地進行中。

TRX主要是以使用者自身的重量進行訓練,有別於機械式重量訓練器材和啞鈴槓鈴的訓練方式。使用者在訓練過後,很容易感覺到肌肉燃燒的感覺,幾分鐘的運動就可以讓您大汗淋漓。訓練後的效果非常明顯,肌肉纖維可以得到非常好的延伸發展,很少刺激到的深層肌肉也可以得到良好的鍛鍊。

我們這次新開的TRX懸吊訓練班,也會帶入一點壺鈴運動,讓大家能得到更全面性的健身效果。歡迎大家一同來體驗這兩種目前最新興的健身運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mosafi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