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人聽到"健身"的時候就說,"我不要我的身體變大!

他們的印象是英文的"bodybuilding." 就是這個:

對了,這個圖片是假的,不是真的!

壺鈴健身會帶給您什麼樣的身材? 在這裡跟大家介紹一下:

kettlebellspavel.jpg

他是PAVEL, 最有名的壺鈴健身教練.

missybeaver1.jpg

她是MISSY BEAVER,很有名的壺鈴健身教練.她是PAVEL的學生.

她是Katherine Heigl,Missy Beaver的學生.她的身材並沒有太大,是不是?

SteveCotter_Overhead_small.jpg

他是Steve Cotter,很有名的壺鈴健身教練,他也練習神龍唐手道,這是很厲害的台灣功夫.

lance-armstrong-kettlebells.jpg

Lance Armstrong也用壺鈴健身.

她是Lauren Brooks,也是Pavel的學生,也是很有名的壺鈴教練.

mikemahler.jpg

Mike Mahler,很有名的壺鈴教練.

stevemaxwell.jpg

Steve Maxwell也是很有名壺鈴教練.他55歲!

"健身"的意思不一定是英文的bodybuilding.不一定是"I want to get huge!"

壺鈴健身不一樣!大家不要怕!

上課時間: 星期一到五 9:30-10:00 a.m.,星期一,三,五7-7:30 p.m.星期二,四11-11:30 a.m.請先打電話給我0912287898. 來試試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mosafi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